Pages

Tuesday 3 January 2017

总结2016目标



谢谢你陪我度过最难忘的2016





相比起工作能量超神的宏爷,我逊色太多。明明是同龄人啊,我工作量稍增就哭爹喊娘了。虽不能至,心向往之。我得把手头上工作做好,不要浪费着人生中最美好的黄金时间。


2016年定下的目标,现在来做个总结,也对自己有个好交代。


超爱台湾


目标一。带自家去台湾旅行。年尾带了自家去了台湾十二天,四人的自助游。台湾旅行虽然花掉了不少钱,但非常值得。自家很开心,我也很开心。世界太大,我以后还要跟自家到处去。100%


目标二。把跆拳道搞好。自己算是蛮积极的,年中跟袋猿一伙志同道合的准教练去考了第一张Sport Science Level 1,给未来做准备。也很庆幸在道场有个得力拍档Anna大姐,分工合作会让我们走得更远。85%


目标三。把字写美,参加挥春比赛。参加了几次比赛,最多只拿到安慰奖。艺术细胞不够发达,自己也没有很努力在学,实在对不起蔡老师。年头打算每天抽出一点点的时间来练习,但诱惑太多,想捧起书,却发现最爱捧的是面子书。70%


目标四。把Master读好。这个目标也不算成功,工作太忙,无法专注只是个借口。主要原因是我太爱玩太懒惰了。顺利地度过难熬的几个学期,接下来还有一个更煎熬的研究在等着我。75%




只是很可惜我只参加了集训,没能去到马口



目标五。办好海潮再汇雨城。最需要谢谢的是自家,帮了我太多的忙。也谢谢副秘书韵怡,我最怕琐碎的工作。谢谢所有筹委和营员,让一切进行得顺顺利利。看到大家有收获,真的会法喜充满。90%


目标六。今年多投稿,多写部落。德哥总是说我文笔变得更流畅了,我不觉得。不过翻回以前写的,又发现自己其实真的有进步。只是这个目标不算成功投稿有点少,才五篇而已,而部落格文章也只写了四十二篇。65%


目标七。希望今年少病少痛少烦恼。这是最不成功的目标吧?明年要把它当成首个目标了。今年出了很多状况,甚至还进了医院。要培养良好的饮食习惯,多些运动了,怕伤膝盖导致跑步量大幅度减少。40%


目标八。在一年半的时间里面可以换一辆新车。在通货膨胀的现实生活中,存钱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。我高估了自己已婚过后的财务状况,这个目标应该要拖个两三年,好好规划一下,再往目标循序渐进。50%



目标九。希望今年可以写一个故事。长的故事写不出,毕竟自己毅力有限。只写了短短续续的故事。最近看着藤井树的《六弄咖啡馆》,一篇一篇写,串联起来也可以写得很有意思。55%


目标十。希望今年可以做八件有意义的事情,然后把它记录下来。80%


    1) 我去参加了两次的马拉松,其中一个还拿到第七名。


     2) 我被提名拿了APC,我很努力,那是一个肯定。


     3) 我当秘书协办了海潮再汇,办得还算有声有色。


     4) 我去当了中学诗歌评审,和演讲评审。


     5) 我当了几个月的代副校长,得到了些许宝贵的经验。


     6) 我参加了两次意义非凡的课程,相信对未来会有很大帮助。


     7) 我去了自己很向往的台湾,带着最喜欢的人。



       
     8) 我教书教得很开心,觉得教书真的是最适合我的工作。

  
      9) 我去参加书法比赛,虽然只是拿到安慰奖。

   

    10) 我创造了几个群组,希望能够跟以前的旧同学相聚。



p/s:今天开始第一天上下午班,感觉有点不习惯。那是我午休的时间啊。




让心沉淀。清晰的心才能够看清楚自己。


一切都是最美好的安排。一切安好。


祝福自己。祝福2016


谢谢你。对不起。请原谅。我爱你。




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