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Wednesday 11 May 2016

马拉松:NUTP 2016


我们拿了第八名!XD


地点:宜力Gerik

事情:NUTP Run

时间:2016年5月8日



今年教师工会举办的跑步比赛地点是宜力(Gerik)。当同事知道我要过去时着实有点惊讶。宜力离太平接近两个小时,千里迢迢去哪儿只是为了跑五公里好像真的有点不可思议。


我跟自家又去参加了,随同的还有一个志同道合的老师。五点四十五分我们就驱车出发。路途非常遥远,所幸陪同的老师跟我一直哈拉,才不至于驾到打瞌睡。跑步有一句名言,Alone you can go faster, together you can go longer。用在这里也一样恰当吧?


加入教师工会,每个月都要付上少许金额,这些钱都不懂滚到哪里去。所以我觉得举办这个活动很有意义,它提供些许的汽油津贴,还有衣服和食物。至少让我觉得每一年至少不会白给了月费。


小小的礼堂竟然有十二架冷气机


抵达目的地,看见许多华联的老师。还有几个一年就在跑步见一次的朋友。比赛接近九点才开始。只是跑了六公里,就上气不接下气。以前的四十二公里,都不知道怎么跑来的。


我一直注意着我的心跳。扑通扑通的,感谢它还能够正常操作,希望它未来八十年也一样不会出问题。我用了接近三十五分钟的时间,不停步地跑完全程。拿了第八名,比去年退步了一个名次。自家比我强,去年拿第十的她,今年也拿了第八名。


拿了两块奖牌后,回家给妈妈庆祝母亲节。晚上带阿米去吃晚餐,却发现许多餐厅座无虚席。于是去了我学生的中西餐厅,Medo用餐。才知道原来我学生的母亲,是我母亲的中小学同学。世界真小。XD



Medo餐厅


p/s:祝母亲节快乐。甘文丁Medo是家不错的餐厅。价格廉宜,大家可以去试吃鸡排。


让心沉淀。清晰的心才能够看清楚自己。


一切都是最美好的安排。一切安好。


祝福自己。祝福天下所有母亲。


谢谢你。对不起。请原谅。我爱你。



XD 

3 comments:

  1. 恭喜。
    最近天气炎热,赛事9点才开始,有点迟了,太阳已经很晒。那天我跑larian bersama bomba 7km,flag off 7.45am,我跑到一半就觉得很热了,哈哈!
    我喜欢赛事早早开始,牺牲一些睡眠也无所谓,之后才补回来呀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

    ReplyDelete